甜就完事儿了

  钉钉病了,病的很严重。


  原本眉清目秀的蓝发少年脸烧的通红,声音也是虚弱沙哑的不成样子。那副楚楚可怜的模样,谁看了谁都心疼。


  他躺在床上辗转反侧,眉头紧皱,好像做了噩梦,口中不时溢出一两声呻吟。泪水顺着他光洁的脸颊流下,润湿一小块枕巾。


  ——好分数走进来的时候看的就是这样一个景象。


  他心疼地搂起自家病得虚弱的爱人,柔声哄道:“亲爱的,起来吃饭了。”


  钉钉迷迷糊糊的惊醒,闻见熟悉的爱人的味道,不禁鼻头一酸,搂住好分数劲瘦的腰肢默不作声。


好分数叹了一口气,手一下一下地抚在钉钉的脊背上。“有事儿不要憋在自己心里啊。你若是能和我敞开倾诉,你也不必再遭这一番病苦。”


  怀里的人僵了一下,随即伏在他怀里嚎啕大哭。


  好分数一下一下的给怀中的人顺气,柔声安慰。“哭吧,我在。”


  钉钉把心中的委屈发泄了出来,心情好了很多,窝在好分数怀里一点儿一点儿喝粥。


  记得他们两个刚认识的时候,他就是喜欢在好分数怀里。


  好分数其人长得十分英俊,金黄色长发绑在脑后,架着一副单片眼镜。 身材挺拔颀长,一身校服穿在他身上就是多了那么些迷人帅气。


  人也是极好的。他对人温和有礼,满腹诗书的他出口成章,一举一动都散发着魅力。这么好的人,试问谁不喜欢?


  而钉钉是一个瘦瘦小小的小男孩,长得倒是清秀可爱,才艺也很多。所以自然就成为了老师的心头宝。


 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。这样优秀的他自然招来了众人的嫉妒,大家疯狂的打压他。本来前程似锦的钉钉就这样 被众人欺压下去。虽然老师还在坚持不懈地提拔他,然而并没有什么成效。


  钉钉委屈。虽然时不时的他的好朋友们会去开导开导他,但是流言的力量太大了。句句伤人,字字戳心。


  钉钉的身体并不是很好,之前工作就有时不时晕倒的现象。再加上如今心里压力重了,这疼那儿疼都是常事。


他和好分数初次相遇,就是因为他这虚弱的身体。


  他一天没吃饭又连轴转了几个小时,身体难受的很。就干脆趴在实验室的桌子上缓解着身体的难受。


  这一幕恰巧被来锁实验室的好分数看见了,他二话不说,背起瘦瘦小小的男孩儿去了医务室。


  钉钉迷迷糊糊的闻到,一股清新的抹茶清香。


  两个人的缘分就从这里开始。之后钉钉特意去感谢了好分数。而好分数只是微微一笑,狡黠的样子可爱极了:“怎么报答?”


  看钉钉涨红了脸不知所措,他坏笑一声。“以身相许吧。”


  钉钉当时呆住了,任由好分数将他拉入自己怀中。糊里糊涂的和好分数接了吻。


  是抹茶。好分数的味道是他最喜爱的抹茶。


  确定关系后,由于好分数的开朗,他也逐渐的从自己的心理负担中走了出来。自从他不在乎了这些事情之后,别人也没有兴趣再去打压他。他逐渐变得受欢迎起来。


  他的性格也逐渐开始大方。后来在好朋友面前,他甚至可以毫无顾忌地躺在好分数怀中,妄图闪瞎他的单身狗朋友小猿搜题。


  “真是有了男朋友,忘了兄弟。”小猿搜题笑骂。


  钉钉满不在乎他笑:“你不是也一样。那个叫支付宝的追了你好久。”


  小猿搜题脸一红。“我们都在一起了。”


钉钉也只是笑:“祝九九啊。”


  他甚至想,永远不长大,就这样过也挺好。


  “宝贝儿,干嘛呢?别走神。小心烫。”好分数温柔的声音拉回了他的思绪。钉钉抬起头,粥的热气氤氲了他的双眼。他看见眼前的爱人只是一个模糊的影子。


  尽管模糊,他依然能认出眼前人的音容笑貌。他的每一根发丝在哪里,他都记得。


  那是他最爱的人。他的光。


  钉钉骄傲的想:这么优秀的人是我的。


  怎样,都是我的人。


  好分数亲吻他的耳垂,声音略带了一些威胁:“还走神。就这么喜欢看你老公吗?”


  钉钉顺势倒在他怀里,声音带着些撒娇的意味。“是啊,你这么优秀。我喜欢喜欢你也不过分吧。”


  “那你就快点儿好起来。”好分数看着这样的钉钉,真是越看越喜欢。“我让你深入了解一下我。”


 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!钉钉捂住了通红的脸。赶紧埋下头去喝粥。


  “真的,下次有委屈不要憋在自己心里了。”


  钉钉听着好分数突然变得严肃的声音,抬头望向他,认真的点点头。


  这次生病,其实就是因为有些嫉妒他的人散播他的负面谣言。


  其他人当然不相信。但是他在乎。


  谁会愿意天天听到对自己不利的话语?谁会愿意自己被别人谩骂?


  钉钉想哭,钉钉难受。但是他没有和好分数说。他觉得,不应该用这种事情去扰乱好分数的心情。


  心头总压着乌云,再加上他身体又差。一场寒流过后,他就病了。


  烧了一天一夜,昏昏沉沉。可把好分数吓坏了。


  今天好不容易清醒了,才把自己的心事一股脑的倾吐出来。


  好分数心疼,又自责。偏偏又舍不得训。只能用这种半是哄劝的声音来告诫他。


  “钉钉啊,你如果把我当成你的爱人,有事就我们两个一起承担。”


  好分数垂下眼眸,声音带了些委屈的意思。


  “除非,你不认我。”


  钉钉笑出了声。声音温柔的可以掐出水。“怎么会不认你呢。你是我最信任的人。


  “我愿意死在你的怀里。 ”


 


 


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柳。◕‿◕。(高三备考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