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88/李简】红玫瑰

be预警 很难过的一篇

可配合陈奕迅《红玫瑰》。

以下正文。


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,红线里被软禁的红。所有刺激剩下疲乏的痛,再无动于衷。

  李玉从睡梦中醒来。他身边空荡荡的,被窝早没了温度。他眼神黯了一下,轻车熟路地走进厨房,果不其然,简隋英在为他做早餐。听到动静,忙碌着的简隋英回过头冲他笑:“早上好啊,小玉玉。”

“早上好,简哥。”李玉扯了扯嘴角,竭力露出一个温暖的笑。“我来吧,小心烫着你。”简隋英就安静的放下锅铲,坐到餐桌边不出声了,只有目光跟随李玉。李玉动作娴熟的颠勺,像闲聊一样道:“聊会天吧,简哥。最近有没有见到邵哥?”

“没有。一年前的8月15日上午十点整,你在客厅与他发生争执。之后我和邵群就再也没有见过面。”简隋英回答,声音却变成冰冷的机械音。

李玉笑了一下,满是苦涩。他将炒好的菜端出来,放到盘子里,蹲在简隋英面前,仰着头看着他说:“以后我再问这个问题就回答“我最爱我的宝贝小玉玉了,怎么会去和邵群那个龟孙鬼混呢”。”

简隋英怔愣着看了他一会儿,回答道:“接收指令成功。”

李玉又问:“最近有没有见到邵哥?”简隋英回答。是李玉想要的答案,声音也正常了,李玉却疯狂的大笑起来,直笑得跪坐在地,泪流满面。简隋英只是静静的看着他,眼睛里透露不出一丝情感,直到李玉不出声了,他才像无事发生一样露出灿烂的笑容,拿起筷子说:“小玉玉,快吃饭吧,哥为你做的爱心早餐。”

“嗯,简哥,我们吃饭。”李玉擦干了眼泪,神色正常的回到桌前,开始慢慢吃饭。简隋英虽然一直将菜夹到碗里,却一口不碰,两个人在沉默中吃完这顿饭,简隋英将碗放进洗碗机,等洗好后再放进橱柜。

李玉拿手机给俞风城发消息:“今天你来蹭饭吗?”消息前有红色感叹号,他却视若无睹,发完了就好像完成了一个任务一样。

他上前搂住简隋英,在他耳边说:“我爱你,简哥。”

简隋英立刻回答:“我爱你。”

李玉深吸一口气,泪水再次夺眶而出。他沉下声音,声线却颤抖:“回答我也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这次声音又是机械的AI音。李玉终于忍不住抱着他嚎啕大哭。

简隋英说话不是这样的,这不是他的简隋英,他的简隋英说话不是这样的。

这是他自欺欺人的梦。简隋英死了一整年,面前的是最高科技的仿生人。他与简隋英做夫妻做了六年,这个家里从第一年开始就装上了监控。六年来录下了简隋英这么多话,却没有一句是“我也爱你”。

不过是因为李玉没有对他说过我爱你,这句话一直没有等来他的上文,所以终究无法从简隋英口中说出来。

简隋英死了一整年,留下李玉心亡身未亡,每天在活 地 狱 中赎罪。他甚至不敢去死,因为简隋英大概是要上天堂的,他却100%会入地狱。是他亲手害 死的简隋英,他无颜去见他。



从背后抱你的时候,期待的却是他的面容,说来实在嘲讽,我不太懂,偏渴望你懂。

  “简哥,我们两家是商业联姻,没什么感情的,以后我住客房,你住主卧。可以吧?”李玉看着面前的简隋英。帅,挑不出来一点毛病的完美,可是李玉不喜欢这样热烈肆意的人,他喜欢的是简隋林那种类型……总归不是简隋英。

简隋英有些失落的垂下眼睫,很快又笑起来:“我对你有感情啊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李玉有些嫌恶的表情明晃晃的刺痛简隋英的眼。他斟酌着说:“我不是同 性 恋。”

“谁也没说你是啊。我上赶着喜欢你还不行吗?”简隋英冲他狡黠的笑,像只猫。“行了小玉玉,咱俩回家吧。”

李玉有些不情愿,直到看到醉醺醺的简隋林,他才恍然大悟似的撂下一句“我先送隋林回家”,就将简隋英晾在原地。他们新婚第一天,两个主角之一跑了,留下简隋英一个人,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。

晚上李玉回到家,简隋英已经在主卧睡了。客房乱的一团糟,根本无法睡人。李玉好气又好笑,只好抱着被子去和简隋英同住。刚刚躺下,简隋英就一把抱住他。他吓了一跳,立刻推开他,背对着他要睡。简隋英只好退回去。第二天又是如此,久而久之,简隋英也不往他身边凑了。

简隋英那么爱他的一个人,也不往他身边凑了。

新婚第一年,李玉常常夜不归宿,宁愿去住简隋林的小公寓。简隋英最开始还会尽量早到家,到后来大概也是失望了。于是位于北京二环的天价公寓空无一人,一切都落上时间带来的灰。简隋英再也没提过回家两个字。

是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呢?李玉想。

大概是简隋英生日那天,李玉买了蛋糕来看他。虽然两个人没什么交情,但是毕竟夫妻一场,该做的戏还是要做的。

他到门口打开门,发现简隋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,没有开灯。电视里的演员尽职尽责的演人间的悲喜,女主和男主在众人的簇拥下紧紧拥抱。简隋英躺在这场闹剧前睡的不省人事,他是人间喧嚣中的孤独本身。

李玉忽然就心里一疼。他见过那么多样的简隋英,嬉笑怒骂,可是从未见过他这么脆弱。那天以后他开始回这个家,对简隋英也改了态度。他最开始对他是厌恶,是憎恨,是鄙夷,可是相处久了就会发现,简隋英其实本性不坏,他之前对简隋林过分,但是后来却对他属实不错。他开始放下心中的偏见,然后才发现简隋英是一个很真性情的人,怪不得别人喜欢他。

那一段日子非常美好,好到现在的李玉想起来心痛欲裂。

两个人借着出差的机会周游。简隋英会给李玉买最新款的球鞋,李玉会送简隋英他喜欢的饰品。久而久之,身上的每一件东西都与对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,看到总会想起。晚上两个人住在一张床 上,简隋英会与李玉进行深入交流。那时候房间的灯会投下暧昧的影。简隋英总对他说我爱你,李玉每一次都会岔开话题,所以他也不会看清简隋英失望的眼。可这次简隋英没有退缩,他一遍又一遍将自己浓烈而厚重的的爱诉说给他最爱的人听。

所以爱情真的不公平,先动心的人往往输的彻底。李玉有些不是滋味的想。他舌根好像被塞进被水泡开了的阿司匹林,苦的他几乎无法呼吸。

他不敢对简隋英说爱,因为他在帮简隋林。他本来想过收手的,可是……如果他没有……

可是没有如果。人生算是逢场作戏,不过每一场都是直播。



是否说爱都太过沉重,过度使用不痒不痛。烂熟透红,空洞了的瞳孔,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。

“哥,这是合同。你签了吧。”简隋林仍然笑得温文尔雅,简隋英却觉得冷。

公司的主办人是简隋林和李玉。怪不得。他忽然笑出声。难怪李玉忽然与他亲近起来,他也是傻,说过那么多次的真心都没有回应,他早该料到这个结果。“700万。”他慢慢摩挲着笔尖,钢笔扎进皮肉,留下深黑的污点和疼痛。“行,我认了。”

他爽快的签字,痛快的不像话。简隋林有些惊讶。简隋英拿好东西就走,没有多看他一眼。

李玉在门口等他,他却不想理。简隋林夺走他公司的股权,股权转让书是李玉骗着他签下的。那时他与李玉再亲密不过,李玉办事能力强,他拿来的文件,简隋英基本扫一眼就签,有时甚至看都不看。他把李玉当亲人,这样做只是因为他觉得他和李玉一荣俱荣,一损俱损。

他把李玉当家人,李玉却还把他当人家。股权转让书夹在房地产文件中,李玉拿来,他看都不看直接就签了。这个结果让他无比憋屈。无法起诉,笔迹是他的,没有证据。他心里窝火,更多的是一种空荡荡的感觉,让他恶心到了极点。

简隋英常年混迹各种酒局,胃早就糟蹋坏了。这样气急交加,胃里像着了一样火烧火燎。痛,真痛。他眼眶烧的通红,说话似乎有千斤巨担压在身上,让他说一个字也费力。他最终只是看了一眼李玉,很平淡的说:“婚离了吧。你居然没有把离婚协议夹在文件里,我真感动。”

李玉一个字都说不出来,他无法辩解,也没什么好辩解的,他能做的只有苍白无力的道歉: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
“没事,我不怪你。”简隋英居然对他笑了,他不容置疑的拍开李玉的手,一举一动疏离得像个陌生人。“归根结底是我大意。你没有错,李玉。不过这婚肯定是得离了,早点办了吧,你好去追求简隋林。”

“……简哥!”李玉一把把他搂进怀里,力道之大像要揉碎他。简隋英静静受着,笑了起来,声音空空荡荡,听得李玉心都碎掉。

“李玉,你放开我,我想回家。”他语气平淡,没有波澜。“我现在不想见到你,你离我远一点。”

他惊讶于自己的平静,他本来应该揍这两个混蛋一顿,痛打这两个白眼狼,与他们拼得鱼死网破。可他只觉得累,没力气,浑身难受。就像他曾满怀希望的早归,在双人 床 上 苦等一夜,独自一个人吃冰凉的早饭,那种心里满满的情感变成干瘪的那种感觉。不是失望啊,是绝望。

被信任的人背叛,被爱人背叛,被为他付出了最多的人背叛,那种恨不得死掉的,呼吸都觉得痛的不值的感觉。

简隋英不理解。他挣开李玉,力气大的不像话,李玉也留不住他。简隋英大步流星的离开,从无名指褪下一枚戒指扔进垃圾桶。这枚戒指本来是一对儿的,给李玉的那枚静静躺在他办公桌里。现在也没有用了。他心里没有什么感觉,一片空白。

从此简隋英从李玉的故事中抽身离去,干干净净,不拖泥带水,带走了他的任性,他的骄傲,他的一往无前的爱。留给李玉一个可望不可及的影,留给李玉一朵他再也采撷不到的玫瑰。



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,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。

“简隋英,算我求你了。你救救李玉。”李玄的声音在手机里响起。简隋英躺在公寓里不愿意理他。“李玉怎么样和我有什么关系。我现在也没钱,怎么救他?让他去吧。你们老李家亏着人家孩子的钱,他自己挣呗,那么能耐。”

李玄似乎是有些恼火,但又不得不压着火气,这件事是他们理亏在先,何况现在还得求简隋英救人。“他是为了还你的钱才……只要你和他说一句话!让他回来!不然他会死的……这是一条人命啊简隋英……”

人命?

当年赵妍带着简隋林来简家。简夫人本来应该将他们扫地出门,可是一母一子那么瘦弱,赵妍肚子里还怀着一个孩子,简夫人怎么也无法把他们打出去。

赵妍死也不挪地方,依偎着茶几哀哀的哭。她的眼泪好像没有尽头,一直哭到暮色四合,简东远进门。她一看见他就急慌地站起来,谁知坐了太久腿麻,一个踉跄,肚子磕在茶几上,当下痛晕过去,鲜血流了满地。

病中的简夫人坐在沙发上,小小的简隋英正在给她喂药。赵妍的血污了毛绒的地毯,简隋英嫌恶的躲开。简东远立刻送赵妍去医院。可是那个才两个月的孩子没有了,简东远无处迁怒,只能回到家,无能地指着简夫人骂:“你害死了一条人命!”

可是还要她怎么做?小三来到了家里,没有赶出去是最大的恩赐,更何况这次摔倒也是她自己不小心,怎么怪也怪不到简夫人头上。何况她生病那么重,不关怀也就算了,居然还指着她骂。简隋英恨死了简东远。

那天之后简东远堂而皇之把赵妍接回家,有事没事总要关照她的身子,字里行间都提到那个不幸早逝的孩子。在无数次被阴阳怪气过后,简夫人从楼上跳下香消玉殒,留下简隋英不知所措,融不进另一个家庭。

母亲遭遇过的,他还要再遭遇一遍吗?

更何况后来偶然间听到赵妍得意洋洋的说那个孩子本来就保不住的,没想到直接靠着他进了简家。他更是恶心的要死。李玄说的是真的吗?是不是又一次骗他?

他心灰意冷,早已不愿意和李玉牵扯。可为什么李玉还不放过他?对了,离婚协议他还没签,李玉不同意,但他们早就不在一起了……可毕竟是名义上的伴侣……

简隋英最终还是去了,到了深圳去见一意孤行的李玉。可是简隋林也在,两个人正在面色不虞地说些什么。简隋英愣了一下,然后笑起来:“这不是过的不错吗?人家简老板在劝,你找我做什么?”

他声音不大,李玉却也听到了,眼睛亮亮的朝他们跑过来。简隋林看到他眼睛也一亮,快步跑过来,欣喜地喊他哥。

李玄有些尴尬。他是怕简隋英不来才找简隋林来劝的,谁想到李玉和简隋林关系居然不是那么好。李玉有些委屈的想伸手来拉简隋英,简隋英没让他碰,说:“你回北京吧,你家人很担心你。”

“你担心我吗?简哥,你呢?”

简隋英有些想笑,他看着李玄拼命的朝他使眼色,撇了撇嘴,哼了一声,漫不经心的敷衍:“当然关心你,关心的不得了,赶紧回北京吧,李少爷。还有事吗?没事我要走了。”这话冲着李玄说的,李玄知道简隋英这态度,估计也不会帮什么忙,有些气结,也没打算管他。

简隋英转头就走,简隋林追上去,轻声说:“哥,我送你吧。”

简隋英没理他。简隋林追着他走出了李家两兄弟的视线范围,这才一个手刀将简隋英打晕过去。他眼神阴暗,是阴狠的毒蛇捕食时的眼神。

简隋英醒来时,是在一张床上,他浑身赤果,一丝 不 挂,四肢都被被绳绑住。简隋林在他面前慢条斯理的整理衣服。他冷静的问:“你干什么?”

简隋林对他的态度好像很失望。他说:“哥。你为什么不骂我呢?你不应该这么无视我啊……”

简隋英心里发毛,毛的厉害,但他还是冷笑:“你他妈个傻逼,我跟你浪费时间干什么?你个王八蛋还要我多看你一眼,我骂你都嫌浪费自己口水。”

简隋林似乎是有些难过,但他又笑起来:“哥,现在我是你唯一的弟弟了,你再也找不到其他人,所以你想骂也只能骂我。”

简隋英的心里蓦然涌起一股不祥的预感:“你把白新羽怎么了?”

他的心不住下沉。他把白新羽送到了昆仑山,还托人照顾他,简隋林势力再大也不能……

“白新羽死了。”简隋林笑得眉眼弯弯,说出的话都让简隋英如坠冰窟。“白新羽死在了昆仑山。”

“……你说谎。”简隋英有些恍惚的说。“不可能。我前两天还听到他的消息……”

“就在你昨天昏迷的那一天里啊哥,白新羽的死讯传回来啦。”简隋林一边脱衣服,一边将手放上简隋英的身体。“哥,别管他了,继续我们的事情吧。”

简隋英大脑一片空白。白新羽死在了昆仑山,他从小养大的弟弟被他送去了昆仑山,最后死在那。300万,因为300万白新羽把命丢在了那。都是他的错,这都是他简隋英的错。他从来没想过自己的举动会害死一个人,这是他的弟弟,他一直疼着爱着的弟弟……简隋英麻木的,看着天花板,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来,止不住的呜咽起来。

这声音好像极大的取悦了简隋林,他动作很大的入侵简隋英,疼的厉害,有鲜血流出来,疼的像要死掉了一样。简隋林一下又一下的冲 撞 着他,动作很大,像要把他撕碎。简隋英承受着巨大的疼痛,几乎昏死过去。他的两个弟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为什么?为什么这一切会变成这样?

他最终昏死过去,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。好像是李玉来了,好像是他们打起来了,好像是……他不知道到底怎么了,只知道醒来的时候他自己躺在他和李玉的家里,那个公寓。

白新羽的死讯填满了他的手机,霍乔给他打过无数个电话,那么多未接来电,那么多条短信,好像要把他的手机撑爆。他的脑子也要爆了,手机里的东西他好像也看不太懂了,他把手机狠狠的摔在地上,终于失控的嚎啕大哭起来。

为什么?为什么?他已经一无所有了,为什么老天还要夺走他身边的人?为什么简隋林会对他抱有这种非分之想?为什么李玉要背叛他?为什么?凭什么?凭什么只有他要承受这一切?

喀拉一声,门锁响了,李玉走进来,听见他哭,立刻扔下手中的东西,跑过来抱住他。

简哥,简哥。李玉亲口勿他,亲口勿他的泪水,亲口勿他的眼睛,简隋英却只觉得恶心。李玉,这个名字改变了他的人生。他从认识李玉开始对她一见钟情,到后来结婚,再到后来发生了那么多事,到现在他满盘皆输。

李玉像一个病毒,瓦解了他的全部防线,他的内心世界溃不成军,可是李玉还有脸来见他。

为什么?为什么?简隋英心里难过,恨不得去死,他不知怎么去面对白庆民和李蔚芝。老两口就这一个宝贝儿子,在他的劝说下送到了昆仑山,结果……

怎么办?怎么办?他想要尖叫,痛苦,恨不得,恨不得一头撞死或变成个傻子,什么也不知道才好。他拼命要挣脱李玉的怀抱。他恨死了李玉。他怎么不去死?

简隋英疯了一样推搡他,这不是简隋英的风度啊,他一向崇尚绅士,他不应该是这样的,他不应该……

去他妈的。简隋英疯狂的四处砸东西。怎么不去死啊?这一切为什么要存在?

李玉不敢有什么动作。他知道简隋英心里的难过。他紧紧的抱着他,以免让他伤害自己。他默默跟着简隋英掉眼泪。

他后悔自己对简隋林曾经的偏爱,让他最后有恃无恐的膨胀。他后悔自己之前对简隋英的得而不惜,到现在他心里空落落的,什么也填补不上。



玫瑰的红,容易破碎的梦。握在手中,却流失于指缝。

疼。疼得厉害。简隋英浑身都疼。

“抑郁症晚期,很严重,你要看好他,他现在有自残倾向。”医生这么跟李玉说。简隋英安静的躺在病床上,呼吸很微弱,几乎没有起伏。

李玉心里害怕的厉害,简隋英想尽办法离开他,他只能把简隋英锁在自己身边。他不过是出了个门,简隋英就不知道在哪寻来的锋利物品割 了 腕。回来他进门时,满地是血,浓烈的血腥撞得他几乎无法呼吸。

他立刻把简隋英送到医院,好歹是救回来了,可是医生却告诉他简隋英有抑郁症。

简隋英和抑郁这两个词几乎是两个极端。李玉认识简隋英时,简隋英骄傲的像天上的太阳,仿佛世间一切都应围着他转动。他也确实耀眼明媚,会给人带来好心情。可是现在他是重度抑郁患者。

怎么会这样呢?医生说可能是短时间内受到的打击太多,抑郁的情绪不得疏解。

打击?他被李玉背叛,被简隋林强女干,白新羽的死讯,公司权 利的外落。这一连串的打击,简隋英却没有得到任何一个人的安慰。他又一向要强,情绪憋在心里,久而久之才……

李玉心痛的几乎无法呼吸。难过,太难过了。他的简隋英应该是最热烈,最耀眼的人,不应该是这样的呀……怎么会这么脆弱?这么失意,这么潦倒?

不过短短六年。六年时间磨平了简隋英所有的棱角,将他对李玉的一片真心磨成粉末。六年前,李玉是简隋英渴求不得的爱,六年后的今天,简隋英是李煜再也触碰不到的朱砂痣,深深刻在心头,心脏的每一次跳动都诉说着自己求而不得的痛苦和得而不惜的悔恨。

简隋英闹着出院,李玉只好依他,不过把家里所有锋利的物件都藏了起来,甚至连家里的桌角的海绵包起来,确保简隋英无法伤害自己。简隋英也不反抗。他身子元气大伤,再也打不过李玉,他能做的是整日整日的抽烟,眼睛没有神采。他不知道应该干些什么,也不想去干任何事情。

如果六年前的简隋英看到现在的他,会毫不犹豫的把他鲨掉。简隋英从不敢想象自己会变成这样一个行尸走肉般的人。可是……

可是简隋英到底是简隋英。那一天简隋英过生日,李玉出去给他买蛋糕,前后不过几个小时。简隋英在他的卧室用打火机将所有能点燃的东西点燃,他自己安静的坐在火焰中央,慢慢的被吞噬。李玉回来时,卧室已经一片焦黑,简隋英的身体倒在灰烬中央,已经无法辨认。

李玉手中的蛋糕掉在地上,留下滑稽又可笑的洁白的奶油,与他面前的焦黑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前来灭火的人们纷纷告诉他节哀顺变。他一滴眼泪也流不出来,被火烧有多痛?简隋英那么怕疼的一个人,怎么……?

留在他身边那么痛苦吗?痛苦到哪怕去死。

对不起,对不起。李玉能说的只有这句话,可是简隋英再也听不到。

那天以后,李玉常常做噩梦。他总能梦到那一天,卧室被火烧的焦黑,简隋英面目全非的躺在中央。他痛苦的想,简隋英果然够狠心,他知道李玉舍不得他,所以就算死了,也不会再让李玉看到他一眼。
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,走的好慢。

李玉数着天数,痛苦的挨过一天又一天。他每天在无穷无尽的没有简隋英的日子里死去,他思念他,如火如魔。

他唯一能做的是从简隋林手中夺回公司,每天用命去经营,为它呕心沥血,像简隋英做过的那样。这是能为简隋英做的唯一的补偿。



……终成空。

李玉在公司忙碌了一天,下班回家,他往家里的座机打了个电话,却无法接通。

他心里蓦然腾起不安的感觉。他又给家里的简隋英发消息,那是个机器人,一定会第一时间接收到的。可是仍然没有回应,他是真正慌了,抓起车钥匙一脚油门,风驰电掣的开回家,却又闻到熟悉的令他窒息的焦烟味。

门口围满了人,消防车也在这,他几乎要晕过去,抱着最后一丝侥幸数着楼层,可是那是他住的楼层。他飞快的推开人群大步跑上去,看见被烧的面目全非的他和简隋英的最后一点记忆,几乎昏死过去。

李玉双腿一软,几乎跪坐在地,旁边伸出的几双手扶住他。消防员告诉他,他们来的时候火势已经很大了,他们不得不扑灭,他们进去搜查过没有活人。

没有活人。四个字不知道触碰了李玉的那一根神经。他居然微笑起来,客套的说谢谢,接着就像忽然老了20岁一样,蹒跚的走进去。

机器人的残骸零落,掉在卧室的地毯上,外面的橡胶皮被烧的干净。那是他委托了好多人才做来的简隋英的仿生人。

就像一年前他失去简隋英那样,如今他再一次失去了简隋英。

没有活人。

李玉大笑起来,像杜鹃啼血。最终眼泪砸在地上。没有活人。

简隋英一年前就死了,如今这个替代品也死了,这说明他注定无法拥有简隋英。这是他造的孽,他的错,他背叛了简隋英,于是简隋英狠下心来,对他实行着最恶 毒的诅 咒。

李玉这一辈子都会只深爱简隋英。可是注定这辈子,下辈子,他再也无法拥有简隋英。

李玉泪眼朦胧的四处看,似乎还企图想寻找些什么。可是火太大了,吞噬了一切,吞噬了他在一年前抢下的那些与简隋英一起的回忆。从此以后他的生活,再也没有一丝简隋英的影子,简隋英彻彻底底的离开了他。

忽然,李玉的目光落在窗台上。那里有一盆花,被火烧得漆黑,可是居然还有什么立着。他的心怦怦跳,几乎是连滚带爬的过去。他看见那里有一朵烧焦了的玫瑰,那是他和简隋英一起种下的玫瑰,最开始他没有管过,都是简隋英在管,后来简隋英也不管了。

但是他的玫瑰汲取着土壤的最后一点水分,用尽生命开过花,只是他没有看。于是这朵玫瑰,所有的艳丽,张扬和刺,全都葬送于这场大火之中,李玉再也求不得。

他轻轻一碰,玫瑰就到化成了粉末。整个家里给他留下的,只有这个被烧的面目全非的花盆。里面玫瑰的齑粉仍在,土壤里面埋葬的是李玉的心和简隋英的命。

李玉愣了一会,大笑起来。

他终于,终于彻彻底底的,失去了这世界上,最爱他和他最爱的人。

评论 ( 65 )
热度 ( 2438 )
  1.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柳。◕‿◕。(高三备考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