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李简】脏话

回来一趟发现没了 重发

梗 代 无后续

以下正文。


李玄结婚后生了个女儿叫李姝。小姑娘长得漂亮,软软甜甜,简隋英喜欢的不得了。李玄知道他喜欢,所以去出差的时候大多都会把李姝送到简隋英那屋去。小姑娘喜欢宋居寒,见过几次面。宋居寒小时候被简隋英欺负惨了,又知道这也算简隋英的外甥女,大肆宣扬简隋英的恶名。所以李姝从小就听说简隋英的威名,也好奇的紧。她觉得简隋英不是坏人,而且简隋英会让她吃很多爸爸不让她吃的糖果,所以不管宋居寒怎么败坏简隋英的名声,她都很喜欢简隋英。

李玄出差,他妻子随行,简隋英带李姝去游乐场。小小的人只够得到简隋英的手指。简隋英很耐心的拉着她在游乐园里逛。李姝一边吃棒棒糖一边含含糊糊的问:“简哥哥,什么是脏话啊,寒寒说你小时候老是说脏话,被你爸爸揍得满地乱爬。”

简隋英心里把宋居寒问候八百遍,又不能直接解释。于是想了想,灵机一动:“上一次,我说去机场接你,结果发烧了没去,让你等了两个小时,你心里在想什么?”简隋英看向李玉,问道。李玉挑了挑眉,简隋英又低头看向李姝:“你舅舅在想什么,那个就基本上是脏话。”

李姝探寻的看向李玉,李玉笑着把她抱起来,安抚的道:“别听他瞎说,我当时想的可不是脏话。脏话不好,小孩子不要学。”

简隋英惊讶的看向李玉,有点意料之外。李玉笑而不语,摸摸李姝的头,带她去吃冰淇淋。

那时他们才在一起不久,简隋英忙公司忙的脚不沾地,贵州的一块地出了点状况,简隋英实在抽不出身,李玉也不忍看他辛劳,便主动去贵州处理。他办事效率很高,很快就搞定了。简隋英很高兴,说上飞机之前给他打电话,他亲自来接李玉。

结果天有不测风云,简隋英早上起床就开始发高烧。正逢流感季节,他忙的抵抗力下降,晚上踢了被子着了凉,早上发起高烧。他迷迷糊糊记得好像有什么事,但是大脑一摊浆糊,怎么也记不起来。他强撑着到公司处理了几个重要的文件,就趴在桌子上迷糊着了,李玉给他打电话他也没听见,大概是烧晕过去了。

后来梁秘书发现他意识不清醒,开车把他送到医院挂水,给他挂号的时候手机也被人偷了,没办法就近去取的现金,把他一切安顿好后就回去买手机。他直挂完一瓶水之后才醒过来,一打开手机李玉的消息铺天盖地。他发烧浑身酸疼,懒得动手指,只看见最后几条是:“我都等了一个小时了,简哥,你在哪【哭哭】”

“简哥,没事就给我打个电话。”

“简哥,你怎么了?没出事吧?”

最后一条是半小时之前的:“简哥,我自己打车回去了。”

简隋英心里一凉,知道一场大吵是免不了了。是他先说要去接李玉,自己又毫无理由的爽约,本来就是他不对,回去以后给小李子点什么补偿呢……他精神不济,迷迷糊糊的又睡过去了。意识朦胧间有人拉住他的手,他勉强睁开眼,眼前正是李玉风尘仆仆的脸,行李箱还立在旁边。他满眼都是心疼,没有一丝一毫的恼怒。简隋英的心口轻轻动了一下,好久没有人对他露出过这样的表情,所有人都以为他强大的不可一世,只有李玉还会心疼他劳累。

他张了张嘴,哑声道:“……对不起啊,小李子。”

“没关系的简哥,你先休息。”李玉声音也很疲惫。简隋英挣扎着起身:“你也睡一会吧,我让司机先送你回去。”

李玉愣了一下:“你要赶我走吗?”

“不然呢,你也累了一天。别在这操心了,你回去休息休息。”简隋英声音很哑,最后都变成了气声。李玉抿了抿嘴唇,轻声道:“我还以为是你还不信任我。”

简隋英哭笑不得:“我怎么……那你去再开一个病房?这陪护床我看有点小,你要是实在不放心就在我旁边睡。”李玉点点头,顺手在他头上摸了一下,又看了看点滴瓶,说:“我去找护士,你还是有点烧。”说着轻手轻脚离开。简隋英安静的闭上眼睛,不一会就陷入深深睡眠,比以前都要安稳,大概是知道了背后有人。

这件事之后李玉把他的补偿一点不剩的讨要回来,后来两个人最后的一点芥蒂也烟消云散,这件事就逐渐被忘却。如今重新提起,他本以为当时李玉必然一肚子埋怨火气,只不过是看他生病了才强忍住,渐渐释怀。没想到李玉说不是,他顿时起了好奇心,趁着李姝吵着要去坐旋转木马,他和李玉挤在一辆公主车里,低声咬耳朵:“你没想脏话?那你在想什么?”

李玉看着他,露出一个笑容。简隋英这几年和他感情越来越好,也终于愿意把自己的所有展现给李玉,他才发现简隋英是有一点孩子气的,大概是借此弥补不幸的童年。他挑了挑眉,压低声音:“真的想知道?那你亲我一口。”

简隋英想也没想就亲过去,还没忘记避开李姝。他们在满载王子公主的木马中交换一个隐秘的亲口勿,简隋英问:“好了吧?快说。”

李玉笑起来,满足的舔舔嘴唇,偏头凑在简隋英耳边,轻声道:“当然是想见你。”


彩蛋是简哥和天王相爱相杀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柳。◕‿◕。(高三备考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